导航 取消
右膝半月板损伤
吴勇江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大丰同仁医院 擅长:主要擅长影像学(包括普通X线检查,CT,核磁共振,超声等)的诊断,另外因为长期在骨科专科医院工作,对骨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如各种骨折,骨病,关节病,肌肉劳损,颈肩腰腿痛等也有很好的经验。

两个月前我跳舞右膝歪了去医院检查出半月板损伤当时没有在意又继续跳舞过了二十多天又去检查还是半月板损伤就让休息,平时走路比较多也不痛休息到现在大概有一个多月了最近走路膝盖里开始痛了请问大夫什么原因还能不能好。

你好,半月板损伤的恢复时间较长,也不易恢复,如果损伤程度不是很重,可继续休息,作些局部理疗,针灸,按摩,痛点封闭,内服外用活血化瘀和消肿止痛的药物,注意关节保暖,如果较为严重,可考虑关节镜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吴大夫的诊断,在麻烦你一下,请问我伤了快三个月了一直没有治疗和正确的休息现在走了又疼了以后还能不能好啊

需要先检查一下,评估损伤的程度,通过相关的治疗和休息,一般都会有所好转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