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請問我該選擇無痛人流還是葯流?
余兴旺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5月份有過一次無痛人流,可現在又懷孕了,第二次我該選擇無痛人流還是葯流?對以後有否影響?

你好,这个要是在末次月经49天内的话,可以选择药流的。如果时间超过49天的话,那么就只能做人流了。伤害肯定是有的。但是具体会不会造成不孕和个人体质有关系,同时还存在一定的运气成分。你这个本次流产后要调理好月经,以后不能再流产了。否则的话,是有可能会影响到生育功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