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好還是葯流好。
王海燕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辨证、疾病预防。

你好,我想做人流,到不知道是葯流好,還是無痛好,那個可以減輕對身體的傷害。

你好,通常情况下,无痛人流可以人为的控制,所以较药流来说比较安全,建议你做完手术后注意卧床休息,做好腰腹部及头部保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