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怀孕二十二周,有些不懂事系统B超更好一些呢还是四维彩超好一些!谢谢您!
四维超声或三维超声这两立体的超声检查,就是我们平常说的胎儿系统超声检查,说法不同,其实就一回事。22周可以考虑做了。再大些有些部位就不容易观察到了。
您好医生:请问四维和三维哪个检查更加全面一些呢!因为我也不知道该什么时候预约检查,现在预约不到医院做系统B超所以在玛莉娅医院预约了四维超超,很矛盾,谢谢您
三维和四维都是立体的,效果差不多,主要是看用的仪器是哪种类型的。有用三维有用四维的。预约了四维就做四维的,效果上真没有什么差别的。不用矛盾,预约了就按时间去做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