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系统B超和四维B超的区别?只做其中一项还是两项呢?最佳时间在什么时间照比较好?谢谢医生:)
你好,一般来说只做4维超声即可,时间上在20周左右时间比较合适。
四维不是只是看脸部是吗?
不是
那请问医生可以只做四维不做系统吗?
要是都有你就都做,我们这是只做三维,没别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