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身上长了一粒粒,很红,很痒,请问是什么
谭漩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江西省全南县大吉山矿医院 擅长:支气管炎

那天搬家,天气很热,流了好多汗,晚上就发现脖子,胸口那里很红很痒,生了一粒粒很小的像被蚊子咬了一样的东西,后自己买了宝宝金水涂,没什么效果,反而越来越多,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要怎么处理?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

你好,我是你的健康顾问,根据你的描述,存在上述红疹的情况,需要考虑是湿疹的可能性大,完全是可以选择就诊医院做个检查来明确,确定是湿疹的话,是可以选择药物钙剂,维生素C,配合赛庚啶等药物来治疗,局部还可利用炉甘石洗剂外涂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饮食方面有没什么要注意的地方?

一般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