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身上长一粒粒的红陀,背部,脖子后面,额头,手脚上都有长。不痛但是很痒。从今年六月开始长,中间有段时间有好转,但是最近这两天又全部发出来了。病情差不多维持了三个月!外用的内调的药都有吃和涂,但是一直不能完全康复。
,考虑是湿疹,湿疹是一种炎症性皮肤反应,因体内存在一些湿毒和湿热而导致体表症状的一种瘙痒症,临床表现包括瘙痒,红斑,脱屑及成群的丘疱疹.发病原因:生活环境,气候条件,寒冷湿热,干燥,与遗传有关,过敏体质等等建议你:到正规专科医院查明发病诱因,采用以清热利湿为主,佐以祛风为辅的药物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