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东西就恶心,不是怀孕
方丽华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本人擅长内、外、儿、妇、科等多种疑难杂症。

昨晚上吃的烤鱼别人都没事,今早上喝得豆浆吃了个苹果,之后就恶心呕吐,拉肚子,吃什么都吐,打了吊瓶没见好转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你这种情况是由于在饮食上由于吃了不干净,或生冷,霉烂变质等食物引起的急性肠胃炎而导致腹泻。你可以口服庆大霉素碳酸胶囊,肠康片,必要时可以补液治疗。平时注意饮食要清淡,忌辛辣,多喝水,注意休息,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