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没吃多少东西就容易恶心,不是怀孕了…
你好:不是恶心就考虑怀孕。怀孕的要素是:性生活、停经、试纸检查阳性。
我大姨妈刚结束呢…经常吃饱了就想吐掉,总觉得胃撑得难受,而且吃完饭之类的,一个小时左右,转身又感觉饿了…
这个与怀孕没有关系。饮食要规律,每次吃饭要8分饱。如果长时间这样,需要看消化内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