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宝两个半月了因为我中午吃了半块冰糕现在宝宝拉肚子了,怎么办啊!喝小米粥能指住拉吗?急,谢谢医生
你好这个考虑是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你服用思密达,妈咪爱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不易消化的食物
让宝宝吃吗?请问妈咪爱益生菌是药吗哪有卖的
让宝宝吃吗?请问妈咪爱益生菌是药吗哪有卖的
让宝宝吃吗?请问妈咪爱益生菌是药吗哪有卖的
让宝宝吃吗?请问妈咪爱益生菌是药吗哪有卖的
让宝宝吃吗?请问妈咪爱益生菌是药吗哪有卖的
是药物一般药店都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