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个半月因为我吃了半块冰糕现在拉肚子
王海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支气管炎,肺炎,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胃炎 肠炎等内科常见病

医生好,宝两个半月了因为我中午吃了半块冰糕现在宝宝拉肚子了,怎么办啊!喝小米粥能指住拉吗?急,谢谢医生

你好这个考虑是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你服用思密达,妈咪爱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不易消化的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让宝宝吃吗?请问妈咪爱益生菌是药吗哪有卖的

让宝宝吃吗?请问妈咪爱益生菌是药吗哪有卖的

让宝宝吃吗?请问妈咪爱益生菌是药吗哪有卖的

让宝宝吃吗?请问妈咪爱益生菌是药吗哪有卖的

让宝宝吃吗?请问妈咪爱益生菌是药吗哪有卖的

是药物一般药店都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