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拉肚子有点泡沫状。。大便法绿。有点奶瓣!怎么办
你好,宝宝是存在消化不良的症状,建议可以口服妈咪爱治疗,谢谢。
吃了好多天一直不见效。现在宝宝不吃了!还有什么办法嘛
可以用点健脾散。
我想问一下上述症状宝宝能用世一堂的小儿吐泻宁嘛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