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个半月左右。。。拉肚子。
贾春生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保定市脑血管病医院 擅长:神经内科  心内科  儿科 及呼吸科疾病的治疗

宝宝拉肚子有点泡沫状。。大便法绿。有点奶瓣!怎么办

你好,宝宝是存在消化不良的症状,建议可以口服妈咪爱治疗,谢谢。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吃了好多天一直不见效。现在宝宝不吃了!还有什么办法嘛

可以用点健脾散。

我想问一下上述症状宝宝能用世一堂的小儿吐泻宁嘛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