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10岁左右玩磨刀石磨一把生锈的菜刀把大拇指背面划开一个口子,流了很多血就用卫生纸简单包了一下。伤口好后大拇指背面渐渐长出一个蚕豆大小的突起肉瘤。不疼不养,用手揉捏挤压无疼感,手感很柔软,不影响大拇指活动。但肉瘤表面触觉与正常皮肤不同。我现在22岁。之前看过医生,因为影响美观想做手术割了,但医生不建议给我直接在肉瘤里注射一种什么药水说可以消下去,三年前打过一针但没继续打,所以成效不是很明显。现在是老样子。想I咨询一下我这个肉瘤到底是什么性质的东西,又该怎么治疗。谢谢!
你好,根据患者病情需要考虑为增生的情况,其次就是需要采取X线复查的,如果没有和骨头粘连的情况,可以考虑采取手术切除的。
医生同志你好,首先感谢您的回答。我在这里想问问,有没有什么药水可以打消下去。因为之前那个老大夫说不建议手术切除,说会有疤痕。我自我感觉是没有和骨头粘连的。
你好,是没有药物可以治愈的,现在是需要考虑手术的,平时不可以过多的刺激它。
谢谢哦!我去切了去。
切除后的话需要采取病理证实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