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了三四个月了,不疼也不氧,是不是黑色素瘤?要怎么办?
您现在从症状还是不能确定的,也有可能就是瘤,您也可以做个详细的检查,再针对您的情况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