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甲沟炎拔甲后可以用什么外用药?
李龙主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前列腺疾病,性功能障碍,男女性病皮肤病的治疗,以及普通内外科的治疗。

拔甲后一周内换了三次药!之后就拆了…!第二天就穿鞋了!创口还没干…现在用什么药最好…?

建议用一些碘伏消毒处理,无菌包扎就好了,平时多注意休息,多喝点水,注意饮食与生活的规律,多吃一些绿色蔬菜与水果,还要忌口辛辣的刺激性饮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是没包扎的情况下直接穿袜子穿鞋的!因为上班必须穿鞋!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做最适合…?

建议包上后在穿鞋,不要走太多的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