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刚拔甲,还包着纱布呢,可以穿袜子么?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这个穿棉质的袜子是可以的,这个没有关系的。
我拔甲拔了三分之一,现在无痛感,请问我明天换药的时候会很疼么?
应该不会很痛的
好的,谢谢
好,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