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甲沟炎拔甲后能穿袜子么
杜华超医师
内科 乾安县疾宜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各种传染性疾病类,比如乙肝、丙肝、肺结核、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艾滋病、狂犬病等。

昨天刚拔甲,还包着纱布呢,可以穿袜子么?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这个穿棉质的袜子是可以的,这个没有关系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拔甲拔了三分之一,现在无痛感,请问我明天换药的时候会很疼么?

应该不会很痛的

好的,谢谢

好,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