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预产期过三天了,吃蓖麻油炒鸡蛋催生管用吗
陈安富医师
骨科-创伤骨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四肢骨折,脊柱骨折,神经肌腱损伤,软组织缺损手术治疗,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腿疼,颈肩痛等诊断治疗,擅长膝关节半月板,交叉韧带损伤修复治疗,对骨折及肌腱神经损伤术后康复指导有丰富经验。

羊水指数6.4,宫颈还不成熟,胎盘二度成熟 有没有科学依据?还是打针?或者刨?

你好,预产期只是一个大概的时间,在预产期前后2周分娩都是有可能的,你目前过了预产期三天,羊水略微偏少了,这个时候建议最好是去医院进行住院待产了,以防羊水过少对胎儿引发危险,吃蓖麻油炒鸡蛋催生不一定有效果,不过可以尝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