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月15号的时候吃了一次紧急避孕药,18号就来月经了,今天都10月21了,我月经都没来。用早孕试纸测了两次也没有怀孕,这是什么情况啊?我以前服用过好几次紧急避孕药,我怕伤害身体,会不会不孕啊?我是不是该去到医院检查?可是检查什么呢?
建议是到医院做内分泌的检查清楚,你是哪里的患者呢
信阳的。。 性别填错了。。。
好的 建议及早检查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