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月经之吃了紧急避孕药,这个月还没来
杨唐俊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9月15号的时候吃了一次紧急避孕药,18号就来月经了,今天都10月21了,我月经都没来。用早孕试纸测了两次也没有怀孕,这是什么情况啊?我以前服用过好几次紧急避孕药,我怕伤害身体,会不会不孕啊?我是不是该去到医院检查?可是检查什么呢?

建议是到医院做内分泌的检查清楚,你是哪里的患者呢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信阳的。。 性别填错了。。。

好的 建议及早检查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