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两年前有过宫外孕,开刀手术切除了一侧输卵管,现在停经44天,测试纸显示阳性,医院检查是宫内,但是还太小,看不太清楚。可现在还没打算要小孩,又怕再人流后以后不会怀孕,很纠结。还有在09年有过一次人流。请医生帮我看下,我这样的情况这次能不要小孩吗?万分感谢!
您现在的情况如果B超检查正常宫内怀孕的话,只要是及时手术在术后及时消炎治疗是不会有影响的,但是在下次怀孕的之前就需要做好孕前的检查准备工作,您这次可以选择我院的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技术来做,对身体恢复比较好,也不影响第二天正常上班工作,如果您是坐着工作的话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