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怀孕将近两个月!检查只有孕囊!无胎心和胎芽!结果出血流掉了!请问名医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这个情况可能是这个孩子发育不好导致的流产引起的原因比较多
是医生建议流掉的!这种病症一般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啊?是男方还是女方?
这个很难说清楚一次的话可能是孩子生长不好或者受到刺激如果是有2.3次以上就要去医院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