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4月1号的月经,怀孕了,5月1号检查看不到孕囊,5月22号又去检查,才看到孕囊,看不到胎芽和胎心,请问这样正常嘛,请问我这样算怀孕多久了
也就是怀孕55天左右的一般是怀孕50天左右就可以看到胎心以及胚囊的,你可以延后一周再进行复查的,不需要担心的
B超做多了对小孩有影响不
不影响的呀,你也不是天天做的呀一般壬辰期间最多也就是在10次左右,这些是不影响的
吃酱油对胎儿有影响不
不影响
那我的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在1月8左右
如果我是排卵期推迟,怀孕时间慢,也是那个时候是预产期嘛
是的
孕妇可以吃西瓜和苦瓜嘛
我大概要什么时候去检查才能看到胎心和胎芽
一般是怀孕后60天后
今天下面有点咖啡色东西是什么
怕不怕有什么,肚子不痛
需要卧床休息的,建议保胎治疗
就一下上厕所有一点咖啡色东西
以前没有过这样的状况
现在上厕所又不怕有咖啡色东西了,这是怎么回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