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快两个月了,前天有一点褐色带点粘液的东西出来。昨天得比较多,去急诊室做了彩超,还是有胎心的。今早还是出现那样的,感觉是脏东西出来一样。怎么回事呀?很担心宝宝
这考虑是先兆流产的可能,建议去医院做B超检查,在医生指导下肌注黄体酮保胎治疗,在保胎期间,患者除了卧床休息(除了大小便外,尽量别乱动),严禁性生活外,还应保持情绪稳定、避免紧张气氛的环境,补充足够的营养,口服一些维生素E
B超做了,有胎心。打了两天的黄踢酮,今天还是出现褐色分泌物。怎么办?
建议去医院做B超检查,
做B超了,还是有胎心的,今天下面还是有褐色分泌物怎么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