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怀孕快两个月了,不吃东西!喂口不好,每天只吃点水果鸡蛋,吃一点蔬菜,摄取量都非常少。晚上喝点妈咪奶粉,这样会影响孩子的健康吗?
你好,你这是早孕反应,根据你每天吃的东西,考虑目前的营养还是可以的,因为在怀孕的初期,宝宝需要的营养也是比较少的,另外建议你如果能吃的话,尽量的吃比较好,毕竟如果你能多吃一点的话,你的宝宝的营养也相应的丰富了,一般的过了3个月就没有事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