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来的时候肚子很痛
文焕次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广宗县中医院 擅长:妇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以前也有一点痛"也不是很痛就没有在意"近两个月不知怎么回事越来越痛了"要怎么半才好呀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多见于宫寒,多是由于饮食不当导致的体寒过大,药物可以口服艾附暖宫丸来调理一下,平时要注意防寒保暖,不要劳累过度,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不要着凉,坚持用热水泡脚,急性疼痛期可以口服芬必得和元胡止痛片对症治疗。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祝你早日恢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