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去医院做引产。有没得药物可以吃了就导致流产的?
你好,目前你怀孕4个月是需要引产的,这个怀孕月份药物流产是不可以的,药物流产是需要在怀孕后49天内的,以上你说的情况是必须到医院妇科接受羊膜腔内注射引产药物,在医生监督下引产的,引产是有一定危险性的,有可能会引起胎盘滞留导致大出血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