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四十多天,宝宝死在肚子里,
彭玉琴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危妊娠,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小儿感冒、腹泻、咳嗽以及疼痛疾病。

想做无痛人流,在做手术前要吃米非司*片吗

你的问题是胎死腹中,需要到医院妇产科,刮宫治疗,不需要吃你说的药物。之后半年内不能要孩子,否则,还会出现你说的现象。刮宫后,我建议你吃中医汤药治疗一段时间。我建议你吃少腹逐瘀汤加减治疗:温经活血。川芎、炮姜、元胡、五灵脂、赤芍、小茴香、蒲黄(布包)、肉桂、当归、没药、三棱、莪术。你找中医,就用这些加减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是我也不知道是真的死了还是没有,因为B超的医生只是说发育不好,因为我开始不知道怀孕了,以为是月经推迟了,所以吃了益母草,消遥丸这些,还喝了酒,这样才选择去做无痛人流的,做无痛人流要吃米非司酮片吗,吃了之后我肚子痛而且下面出血了。等待回答谢谢

你说的是药物流产,吃药后,三天,再吃上前列本醇片,胎儿就下来了。

那这叫无痛人流吗

无痛人流,指的是在全身麻醉下,做人流手术,这种手术不好,疼痛那种是正常流产,医生几分钟,就能做完,在患者疼痛状态下,医生会掌握好角度,深度,不至于出现子宫穿孔。不是疼痛就不好的。大约5分钟左右,医生就能做完刮的过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