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在去年5月份因妊高症宝宝死在肚子里的,后来满月吃了一段时间药,现在血压是87-120,有时有点头晕,我现在想怀孕了,以停药2个月了,可以在要个宝宝吗,我真的很想很想在要一个,请专家给我一个好的回答,谢谢
你好,妊高症他是妊娠期血压增高,平素的血压可能是正常的。可以怀孕,但是你需要定期做一个血压监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