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便就舒服些,但问题就在于大便老觉得便不畅,有便意,却无力便出来,小便正常,早上睡醒,都水肿,到中午好些,可是如果不大便,水肿更厉害,但一有大便,水肿现象马上没有,这是为什么
这个情况要考虑盆腔炎,宫颈糜烂等引起,注意妇科检查,积极抗炎的
大便的问题跟盆腔炎有关系吗?小腹鼓呢?
是有关系的
那我该做哪一系列的检查比较详细?比如现在听人家说有一种机器能把妇科检查得很清楚,但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机器?
最好B超检查一下
宫腔镜 会否好些
最好咨询影响妇科医生
还有,我人老是经常浮肿,尤其每天早上醒来!都是!要么就是便秘时,浮肿更厉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