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不吃饭,只吃奶粉。零食也不吃。
王立群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

我宝宝22个月了,不吃饭菜饭,吃的话,又只吃一两口,也不吃零食。只喝奶粉,喝牛奶。偶尔,还会呕吐。

建议检查是否是有缺锌和是否是有消化不良的可能.建议口服葡萄糖酸锌和山麦健脾口服液试试,不要吃味精和鸡精,这个容易导致缺锌,导致食欲低下的可能.另外注意一定要控制零食.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去医院检查没什么,医生说只有点缺铁

这可以服用速力菲治疗,

速力非,是什么。

这是治疗缺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