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22个月了,不吃饭菜饭,吃的话,又只吃一两口,也不吃零食。只喝奶粉,喝牛奶。偶尔,还会呕吐。
建议检查是否是有缺锌和是否是有消化不良的可能.建议口服葡萄糖酸锌和山麦健脾口服液试试,不要吃味精和鸡精,这个容易导致缺锌,导致食欲低下的可能.另外注意一定要控制零食.
去医院检查没什么,医生说只有点缺铁
这可以服用速力菲治疗,
速力非,是什么。
这是治疗缺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