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22个月,不吃饭 ,不吃零食。只喝奶粉 。偶尔还会呕吐。
你好,有可能是脾胃虚或是缺锌引起的食欲不振,建议适量的补充锌剂,同时可以服用小儿健脾散,注意少食多餐,避免不易消化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