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一粒粒,很痒,不知道是什么
你好,请问是在什么部位,有多长时间了?
在腿上,前两天买了条裤子,穿的不太舒服。裤子里部起毛了
根据你的描述初步考虑是过敏,主要是由于接触过敏源刺激或是自身敏感体质引发的皮肤黏膜的变态反应
为方便交流,你可以加我 qq 173 9015 997 进行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