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腿上长了些一粒粒的,很痒
李仁基医师主任医师
苏州皮肤科 苏州乐桥皮肤病医院 擅长:善于采用中西医结合、传统中药融合现代医疗技术治疗皮肤病,对荨麻疹、湿疹、痤疮、银屑病、白癜风、扁平疣、脱发等皮肤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尤其对牛皮癣、白癜风等常见且易复发的皮肤病有深入研究。

红色的,一粒粒,很痒,不知道是什么

你好,请问是在什么部位,有多长时间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在腿上,前两天买了条裤子,穿的不太舒服。裤子里部起毛了

根据你的描述初步考虑是过敏,主要是由于接触过敏源刺激或是自身敏感体质引发的皮肤黏膜的变态反应

为方便交流,你可以加我 qq 173 9015 997 进行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