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甲醛对孕妇和胎儿有危害吗?多大
高树英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邯郸市中医院 擅长:静脉曲张,胃肠病,乙肝,抑郁症,强迫症等精神障碍

我怀孕一个月后住进了新房,车也是新的,家具和车里都有味,很担心宝宝有问题

甲醛超标的话严重影响孕妇和胎儿的健康,最好新房装修后半年后在住进去,可以找人检测一下你屋内的甲醛含量,如果超标的话最好还是去别处住一段时间,等孩子生下来之后再搬回自己的新房。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高医生!我现在已经住了两个月了,如果有问题医院能检查出来吗?我应该去做那些检查?

做常规的 孕期检查就行,医院都知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