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啥危害啊危害多大
王智焕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避孕节育。宫腔镜诊疗、不孕症、更年期保健、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诊治及妇科和计划生育科各种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标题:标题:我怀孕一个多月的时候在楼房里住了新装 女,22岁。标题:我怀孕一个多月的时候在楼房里住了新装修的楼女,22岁。我怀孕一个多月的时候在楼房里住了新装修的楼房里,住了能有十多天,,然后上我妈妈家住了,然后偶尔也在楼房里呆着,,因为我家的味道比较大,,然后朋友家都是新装修的吗,我偶尔去朋友家打麻将,也是有时候中午去,有时候晚上去。。。一直持续到怀孕四个月,,,请问有危害吗,,还有啊我三个月前做过B超说孩子发育都比较正常,,可是还是后怕。。就是有一次做B超上面显示是八周,然后半个月去说是九周,,为什么B超上差了一周呢好怕啊。。。

你好。刚好属于致畸高风险期。B超是根据孕囊的大小。判断孕周的。你也许是营养达不到。孕囊发育慢了。没事只要后来正常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18次对话

做过四次B超都说正常,,,目前有一个多月没有检查了,,打算月底去做四维

你好。怀孕4i就没事了。祝你健康。

什么没事

怀孕四个月以后导致畸形的机率就消了。就没事了。

我已经检查了说挺正常的

没事的,祝你健康。

超声所见。。常规产科超声检查。双顶劲4.2cm。头围15,.8cm,颅骨光环完整胎儿心率155次一分钟,腹围14.3cm,,股骨长劲2.65cm:羊水最大暗区4.0cm•••胎盘位于后壁,厚2.5cm成熟度0级

没事呀挺好的。祝你健康

谢谢

四个多月能看出男女吗

可以看出,但不能说。是违法的

那我这个是男女啊

是要看B超图像的,男女一样,

现在用补钙吗吃什么钙片好

孕妇用的安利、迪巧都可以

我买的迪巧,,请问一次吃几片啊,,还有啊我那个超声单子是不是正常,,孩子不会岐形什么的了吧,如果以后不接触装修的东西是不是就没事了呢

1片。正常。放心好了

可是我朋友说有七八个月才检查出岐形的,,,说有六个月都检查不出来岐形等病,,说有后变岐形的,,我好害怕啊,,,我的孩子会不会不正常,,我今天去看中医说男孩几率大

不会的,焦虑是对孩子不好的。放心养胎吧。没事的。以后要远离。

恩谢谢,,如果我去楼上用洗衣机洗衣服,,那么把窗户打开是不是就没有那么大危害呢

最好远离,

谢谢,我想问一下是不是胎儿在肚里动,就像忽闪忽闪是的啊。。。

4个月是刚刚感觉到胎动。就是想你说的

有时候吃的很饱。然后就要吐,因为很撑,,,

我怀孕的时候一直吐到生孩子。吃的时候愿意吃。吐的时候就全吐出来。没事。宝宝发育很好。

我就检查一次四维,想月底去检查这种疾病早吗这个时间的,唐筛还得多久去呢

唐氏筛查一般是在孕14–20周之间,可以去的

那我去也可以了

还有啊为什么躺着总是感觉上不来气呢,,然后我上山挖山野菜行吗,,就是总蹲着着

你好最好不要去,避免过于劳累。

孕妇吃迪巧钙片好吗

可以,但不要过量。

为什么吃完饭宝宝动的厉害

那说明你不缺钙。就不要吃了。

迪巧钙片是不是绿色瓶子的

是的

还有医生我怀孕属于四个多月了,这个可以做四维和唐筛吗,,我只想检查这一次四维,,以后不想检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