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标题:我怀孕一个多月的时候在楼房里住了新装 女,22岁。标题:我怀孕一个多月的时候在楼房里住了新装修的楼女,22岁。我怀孕一个多月的时候在楼房里住了新装修的楼房里,住了能有十多天,,然后上我妈妈家住了,然后偶尔也在楼房里呆着,,因为我家的味道比较大,,然后朋友家都是新装修的吗,我偶尔去朋友家打麻将,也是有时候中午去,有时候晚上去。。。一直持续到怀孕四个月,,,请问有危害吗,,还有啊我三个月前做过B超说孩子发育都比较正常,,可是还是后怕。。就是有一次做B超上面显示是八周,然后半个月去说是九周,,为什么B超上差了一周呢好怕啊。。。
你好。刚好属于致畸高风险期。B超是根据孕囊的大小。判断孕周的。你也许是营养达不到。孕囊发育慢了。没事只要后来正常就可以了。
做过四次B超都说正常,,,目前有一个多月没有检查了,,打算月底去做四维
你好。怀孕4i就没事了。祝你健康。
什么没事
怀孕四个月以后导致畸形的机率就消了。就没事了。
我已经检查了说挺正常的
没事的,祝你健康。
超声所见。。常规产科超声检查。双顶劲4.2cm。头围15,.8cm,颅骨光环完整胎儿心率155次一分钟,腹围14.3cm,,股骨长劲2.65cm:羊水最大暗区4.0cm•••胎盘位于后壁,厚2.5cm成熟度0级
没事呀挺好的。祝你健康
谢谢
四个多月能看出男女吗
可以看出,但不能说。是违法的
那我这个是男女啊
是要看B超图像的,男女一样,
现在用补钙吗吃什么钙片好
孕妇用的安利、迪巧都可以
我买的迪巧,,请问一次吃几片啊,,还有啊我那个超声单子是不是正常,,孩子不会岐形什么的了吧,如果以后不接触装修的东西是不是就没事了呢
1片。正常。放心好了
可是我朋友说有七八个月才检查出岐形的,,,说有六个月都检查不出来岐形等病,,说有后变岐形的,,我好害怕啊,,,我的孩子会不会不正常,,我今天去看中医说男孩几率大
不会的,焦虑是对孩子不好的。放心养胎吧。没事的。以后要远离。
恩谢谢,,如果我去楼上用洗衣机洗衣服,,那么把窗户打开是不是就没有那么大危害呢
最好远离,
谢谢,我想问一下是不是胎儿在肚里动,就像忽闪忽闪是的啊。。。
4个月是刚刚感觉到胎动。就是想你说的
有时候吃的很饱。然后就要吐,因为很撑,,,
我怀孕的时候一直吐到生孩子。吃的时候愿意吃。吐的时候就全吐出来。没事。宝宝发育很好。
我就检查一次四维,想月底去检查这种疾病早吗这个时间的,唐筛还得多久去呢
唐氏筛查一般是在孕14–20周之间,可以去的
那我去也可以了
还有啊为什么躺着总是感觉上不来气呢,,然后我上山挖山野菜行吗,,就是总蹲着着
你好最好不要去,避免过于劳累。
孕妇吃迪巧钙片好吗
可以,但不要过量。
为什么吃完饭宝宝动的厉害
那说明你不缺钙。就不要吃了。
啊
迪巧钙片是不是绿色瓶子的
是的
还有医生我怀孕属于四个多月了,这个可以做四维和唐筛吗,,我只想检查这一次四维,,以后不想检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