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样现象正常吗?
李辉林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放射科 河北慈佑医院 擅长:骨髓炎、股骨头坏死介入及中医治疗、食道癌支架植入术

我女儿昨晚剖腹出生了,但是足向内翻,但是有时候一用劲也可以伸直,请问这孩子有问题吗?脚不会出现畸形吧?

根据你的情况孩子的足部发育可能有点问题。建议应该双侧比较。观察双脚是否对称。如果对称。畸形不太明显的话,可以适当固定矫正。可能是由于内外侧韧带发育异常引起的。建议应该注意观察,时代那个矫正。如果随着孩子发育畸形明显。建议手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