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昨晚剖腹出生了,但是足向内翻,但是有时候一用劲也可以伸直,请问这孩子有问题吗?脚不会出现畸形吧?
根据你的情况孩子的足部发育可能有点问题。建议应该双侧比较。观察双脚是否对称。如果对称。畸形不太明显的话,可以适当固定矫正。可能是由于内外侧韧带发育异常引起的。建议应该注意观察,时代那个矫正。如果随着孩子发育畸形明显。建议手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