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月经这样的情况是否是正常现象?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五月一日经期结束,一般是28天左右,一直正常,也没有什么不舒服,只是从昨天开始早上白带带血丝,我以为会提前来了,结果一天都没有,今早上厕所又有血丝,结果又没有,只是下午上厕所用纸的时候也是带血丝,这是什么原因,我经期一直很正常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母亲说不正常,可能是妇科病。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可能是有排卵期出血,排卵时雌激素下降引起的,可以用止血药口服。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就是没什么事是吧

算是正常吗?

我脸上有痘痘,内分泌失调,所以会不会跟这些有关系

没有大碍的,两者有关系的。

我今天来了,量不大,

以前都是28天左右,只有这次20天,

28 天周期,这次20天就来了,是内分泌失调的关系吗?

是的,观察下次月经是否正常。

请问食补什么能改善?

多吃蛋,牛奶,肉类。

谢谢您。两颊长痘痘内分泌失调是什么激素缺乏

有可能是雄激素过高的。

那要多吃雌激素多的东西吗?

要先检查了确定后再用药。

是需要验血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