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叔叔因内骨骨折,到现在已经第四天天一直没有排便,而且他咳嗽吐出来的谈是黄颜色的,每次咳出来的还很多
你好,肋骨骨折,导致疼痛,可能有胸腔的损伤,或者腹部的影响,这个情况必须明确有没有血气胸,如果有,需要住院处理,如果没有,可以在常规治疗的同时加用中药和降肺气,就能解决不大便的问题。建议你可以看看中医师,用陈皮,白芷,大枣,玉竹,能够很快通便,其他症状也能改善。
他现在再家好像是打的消炎针,但是从昨天晚上就开始发烧,然后给他吃的退烧药好了,今天又开始发烧,咳的比较厉害,每次吐出来的东西黄黄的还很多
那要去医院处理了,可能有比较严重的感染
谢谢你
不客气,祝你们健康快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