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6岁 9月11号 被车撞造成 右胸部第4.5.6根 内骨骨折 其中一根有移位 还有积液 和一点气胸 想在想问专业的骨科医生 是否有必要手术内固定? 内固定的话是否愈合的要稳定一点!如果不手术直接外固定 是否能愈合的好 ?愈合好的几率有多少?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患者出现的症状为多发性骨折的情况。 意见建议:气胸多的话需要采取吸出气体的,其次就是需要一根移位需要复位的,复位后需要采取保守固定治疗的,不行的话需要采取手术内固定治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