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内骨骨折是否需要开刀内固定
黄知生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阳山晓东口腔诊所 擅长:口腔颌面部皮样、表皮颌下间隙感染、颌面部淋巴管瘤、齿状突发育畸形、上颌窦恶性肿瘤、颌骨造釉细胞瘤、慢性筛窦炎、下颌后缩、四环素牙、舌白斑等疾病。

我46岁 9月11号 被车撞造成 右胸部第4.5.6根 内骨骨折 其中一根有移位 还有积液 和一点气胸 想在想问专业的骨科医生 是否有必要手术内固定? 内固定的话是否愈合的要稳定一点!如果不手术直接外固定 是否能愈合的好 ?愈合好的几率有多少?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患者出现的症状为多发性骨折的情况。 意见建议:气胸多的话需要采取吸出气体的,其次就是需要一根移位需要复位的,复位后需要采取保守固定治疗的,不行的话需要采取手术内固定治疗的。

有一根移位的可以不开刀手术就能复位吗?

气胸和移位是通过静养慢慢消退还是借助药物和外力消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