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药物流产两个月后还会有胎囊流出,
马凤明主治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我做药物流产快两个月了,可现在有时候还会有胎囊流出来,我有些害怕,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你好,胎囊一般只有一个,有可能是残留物,你的情况有可能是不全流产,最好憋尿做B超检查,如果有残留,最好清宫,以免时间越长,出现大出血或感染可能性越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