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在宝宝六个月时由于工作原因给宝宝断奶,到宝宝吃了两个月奶粉出现蛋白过敏,所以想给宝宝吃回母乳,隔了两个月还能再催奶吗?怎么催?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以及你的喂奶方式的改变,已经给宝宝断奶两个月了,再象催回奶,是比较棘手的,建议服用王不留行药物试试吧。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