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子里用手过度导致左手臂很酸
彭玉琴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危妊娠,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小儿感冒、腹泻、咳嗽以及疼痛疾病。

你好,医生!我今年8月份流产后,在家坐月子无聊,父母又不让我看电视玩电脑,我就整天玩手机,估计半个月后,左手臂就感觉到很酸。之后我尽量不玩手机了。可是现在左手一直感觉很酸,稍微用下左手就很酸。我是不是落下月子病了,我现在刚出月子,能医治好手酸毛病吗?

你的问题,考虑是中医的痹症。我建议你吃蠲痹汤加减治疗:疏风止痛。羌活、片子姜黄、细辛、防风、黄芪、当归、荆芥穗、桂枝、白芍、甘草、葛根、威灵仙、乳香、没药、川乌、草乌、追地枫、千年健。你找中医,就用这些加减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