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知道這種情況吃什麼葯或者通過食療比較好
明文强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醫生您好,我每天早上剛起床老是有感冒的癥狀,類似有鼻涕和痰,但是到快中午似乎也就沒事了,最近都是如此,請問這也是感冒嗎?那種葯或者吃什麼東西比較快好呢?謝謝!

你这样的症状的问题应该和身体的肺气不足有关,应该注意合理的调整气血,可用生脉饮,归脾丸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