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要打保胎針嗎?
胚胎目前存活,如果有出血,考虑是胚胎种植时出的血,这种情况下多数静养即可,如果不打保胎针心里比较忐忑,那打几天也没有什么。
是不是還要吸氧
可以吸,每天一次这样就行了。
我之前檢查優生優育和支原體衣原體,有單存性疱疹I型弱阳性和支原体阳性,这是不是有影响?
单纯疱疹I型对胎儿的影响不用考虑,有也多不会造成严重的影响,多数是没有影响的。支原体阳性,很多人有的,仅是携带状态没有发病的症状,不用紧张,待现在情况稳定,孕12周后再做一次培养看看还有没有,如果有,再考虑做药物处理。
孕囊周邊可見滋養動脈血供是什麽意思
孕囊得有血供应的呀。这是正常可见的情况,一般较少做出这样的描述。
但是我醫生說的好嚇人的!需要保胎
目前宫内有积血,是需要保胎,至于医生说的是否吓人得看您怎么理解的啦。可以按医生的方案处理了。任何事情都会有向好向坏发展的情况发生,但往哪个方向,还没有定论的情况下,你愿意往哪个方面想呢?我是往好的方面想。管医生说什么。
還有我懷孕前後的時候一直喝酒,對孩子有影響嗎?
有可能有影响,但现在不能确定。没法检查出来。如果要看有没有畸形得胎儿孕中期以后B超排畸检查判断。
懷孕以後外陰特別癢是怎麽回事
痒要检查一下有没有外阴炎症。
檢查有陰道炎
最近肚子還有漲痛的感覺
有阴道炎按医生给的方案治疗。整个孕期都可以有肚子涨痛的感觉,没有出血,检查胎儿存活,就不用天天去关注这些孕期的不适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