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天一便有时候也总感觉想去厕所,而且都是稀的,人也很瘦,请问是肠道有问题吗?喝酸奶能改善吗?肠道好了,以后能吃胖起来吗?
您好,喝酸奶可以调节肠道益生菌群,对长期腹泻的病人可以起到一定的调理作用。不过,到底能不能治好您的腹泻,这就要看您的腹泻是不是由于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了。如果肠道好了,人当然容易胖一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