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益生菌多的酸奶对霉菌有好处么? 是不是需要喝原味的?还有"就是现在第一次治疗已完成"等下个月的复查"在这期间"能否吃海鲜?甜的食品?还有鸡肉?谢谢
您好,喝酸奶可以补充益生菌,益生菌可以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建议您喝原味的酸奶。霉菌治疗期间最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烟酒,海鲜和甜食要少吃,鸡肉可以吃。
我喝草莓味的酸奶'是否会再次引起霉菌?西瓜跟别的水果能吃么?
您好,水果可以吃,但不要太凉,草莓味的酸奶可以喝,但不要长喝,因为里面有添加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