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怀孕第九周了,昨天去做B超只能看到卵黄囊看不到胚芽,令男的大小为3.2乘以二.7cm医生说少小于实际的听金州七请问正常吗?
B超结果已经显示妊娠囊在子宫内,没有宫外孕的危险了
请问会不会有胚胎不发育的情况
现在先不要紧张,你再过两周去检查一下,不要紧张,注意休息,宁可过度休息,也不要让自己疲劳。要是没有什么太严重的呕吐反应,就多吃点好吃的。吃不下的话就吃点想吃的,开始的时候胚胎不需要太多的养料,靠母体积蓄的就够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