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一般都两个月来一次,准备想怀宝宝,买了试纸连续测了一个多月没有发现任何排卵迹象,想这次月经干净了去医院测排卵比较权威科学。想问下具体什么时候去医院测排卵比较好?
单纯的一种的监测排卵不太准确的,要两种结合用比较好的。首先你要每天早晨测试基础体温的情况的,如果出现了体温连续的增高的表现就说明有排卵的,同时的这个时间做彩超观察卵泡的情况的,一般的应该在从月经开始计算的12天以后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