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号月经开始,十六号月经结束,我需要多少号去医院测是否排卵,想要宝宝,选择个最佳时期。去医院测排卵需注意什么呢?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在月经后十天到医院做彩超检测排卵啊,也就是二十一号去检测就可以了,多检测几次,直到检测到优势卵泡为止啊
今天是二十三号用排卵试纸测还是弱阳,从月经结束第三天开始到现在一直是弱阳,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试纸检测不准确,有误差,建议彩超检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