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跖骨接好快一年了,为何有时还会痛。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医生:你好!我去年12月因交通事故右脚跖骨第二第三根骨折,手术接好后恢复的不错,只是现在路走长了或骑摩托车远了第二天就会很痛,走路还会一拐一拐的。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你好,结合患者所述的情况,需要考虑为骨折的情况,主要还是需要采取活血化瘀不要负重为好的,其次就是需要采取X线进一步的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