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宝宝出生两个月大便发绿大便有粘液,给她喝养儿颗粒和双祈杆菌还是有点绿,
这个是因为孩子消化不良了,你给孩子吃太多了。少吃多餐就好了。还有就是进食后顺时针按摩腹部。可以喝服思密达缓解的,注意腹部保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