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奶粉后宝宝一直拉绿色的大便,刚开始的几天拉稀,后来就干,但一直都是绿色的,现在已经一个月了,偶尔几天不拉,偶尔拉稀,吃了5天妈咪爱也没效果。是宝宝消化不好呢还是奶粉的问题?
一岁的宝宝,大便发绿,偶尔拉稀,考虑是消化不良的症状,可以吃点妈咪爱。
吃了,可是没效果啊,
精神很好,吃奶也正常,
你好,如果没效果,可以吃点四磨汤口服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