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腰部里面有个小包、很难受、
靳宗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病心电图内科疾病以及常见多发病

1年多了、他们说是筋包、需要做手术吗?坐着不舒服、躺着不舒服?我该怎么办?

这种情况要注意合成的粉瘤、脂肪瘤等原因造成的可能,以及患处的软组织拉伤等原因造成的可能,注意对患处的保护,应该到正规医院的外科进行检查确定什么原因造成的,在有经验经治医师的亲自诊断下确定具体的治疗措施,必要时考虑进行手术治疗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今天去医院了、说是脂肪疝、我该怎么做、不做手术该怎么治疗、会病变吗?要是手术以后灰复发吗、感谢您

必要时还是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